0567  
我隔著千年的時光,在煙雨中望你,希望你能夠一直和我在一起,不離不棄。

此文致我的閨密:守望愛,守護你

夜色深深,只聽見風聲簌簌,夜雨瀟瀟,柔柔的雨絲傾瀉下來,豐盈而綿長,透過朦朧的雨簾,如詩的流韻裏散落成一幅畫卷,你的影子在畫卷裏深深淺淺,映襯著我的思念,夜雨幾分情幾分,惦記著你夜深沉。不再是那一世等待在海枯石爛的誓言中,不再是那一世等待在風花雪月的言語裡,是誰描繪了人情世故的悲哀,在亂世裡蔓延,是誰的殘局花季,在午夜中傾訴,是誰的淚水,在流年裡飄灑。

抬頭凝望如織是的雨幕,那絲絲的淒清滴落在眼眸深處,濺起一朵朵溫情的浪花,我知道,我又想你了。每一滴雨滴裏都印著你的笑臉,淺笑嫣然,迎著風雨向你走去,一臉深情,那是浸潤了千年的相思,飄落於眸子裏才激起的陣陣漣漪,曾經的我和你總是如影隨形。

冬天的空氣裏,透著微微的涼,悠然漫入心底,潮濕的思緒讓我無力再去編織優美繾綣的詩行,靜靜地坐在寂寞的邊緣,看著你的影子,對她所說著我的眷戀,親,有多久了,我沒有你的消息,每天都看到你的QQ線上,卻不再有那麼多溫馨的語言,每天都對著QQ訴說我的思念,卻在要發送的時候刪刪減減。

回憶曾經的浪漫,思緒萬千,平靜的心海總是泛起波瀾,你說我們是前世遺失的姐妹再見,我說你是我的牽念我願永遠和你相依相伴,一遍遍看你送給我的圍巾,一次次看你在眼前飄蕩,不期然的,便把自己彌散在脈脈愁緒裏肆意的放逐,融化成為揉損心腸的傷。

靜靜地想你,默默地看你,一次次從他那裏旁敲側擊的打聽你的消息,對你的牽掛從未停息。我知道,因為他的事,你對我的做法頗有疑意,顧及著你的想法,我的心事漸漸很少向你提及,曾經無話不談的我們,漸漸的疏遠直到彼此毫無生息,你不言,我不語,咫尺天涯的我們似乎只剩下曾經擁有的回憶。對於你,我始終存在著一絲歉意,不管我在與不在你身邊,我的心卻從未遠離。

守望著愛,守護著你,幸福著你的幸福,甜蜜著你的甜蜜,依然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你的每一條說說都牽動著我的心,見到他的每一次都想知道你的消息,想打電話給你,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想去看你,想著我的處境,雙腿卻始終少了邁向你的點點勇氣,近在咫尺的我們,什麼時候有了這段無法逾越的距離。

低頭悄問,親愛的你,能否聽到來自於我靈魂深處的聲聲呢喃?能否看到我揉碎滿地的無限深情?其實我想你又怎能不知我滿腹掂念?不管人生幾何,我都會用一生的愛,寫盡千古的詩詞,為你織詩成繭,我用無盡的思念,忘穿盈盈的秋水,為你牽掛成災,縱使鐵石心腸,也不會毫無知覺,親,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想起你的時候,總是甜蜜伴隨著苦澀,幸福伴隨著淚水,南湖邊,公園裏,到處都是你的影子和我同行,我不再漫步在那些熟悉的環境,怕觸及我內心深處那隱藏著的疼痛,重溫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都讓我感到清冷孤寂,因為再也沒有人在我無助的夜裏,輕輕的發來溫暖的資訊,再也沒有人在我痛苦的時候,伸出溫暖的雙臂。世上的一切都染著藍色的憂傷,也彌漫著婉轉的牽掛,思濃情長,青澀難言,叫我無法安心的寫文,安心的讀書,想起你的每一刻都是煎熬,只有一遍又一遍的在相冊裏尋覓你的印跡,恍惚的心才會有一絲回轉的餘地。

張開眼,閉上眼,到處都是你的影子,你知道嗎?我永遠無法像忘記他那樣忘記你,想起你的時候,總會有一絲暖流流過心裏,漫過前生後世記憶,記憶裏你依然那麼迷離,撩撥著我心裏那根為你而彈奏的琴弦,心河裏的牽念緩緩流淌,卻彈不出歡樂的曲調,拆開折疊的心事,深處每一層都是你和我相守相攜走過的影跡,你是我心靈深處那最溫柔的一抹春光,只有你才是我心底最深處那一抹溫柔,任時光如何變遷,任誰也無法取代。

守望著愛,守護著你,永遠的保存和你在一起的所有記憶,把你的甜蜜好好的珍藏在我的記憶裏,你是我的牽掛,不管我的人在哪里,我的心裏真的還有你。或許時光讓我們拉開了一點間距,但是我相信我的心依然和你在一起,沒有距離。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為你祝福,祝你天天快樂,幸福無比

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裏?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散文網淡漠如煙,散文吧美麗如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