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紅衣拂袖,哀傷紅樓。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歎一聲紅樓瀟湘、撫一曲金縷塵囂、點一枝佛香紫檀、畫一副墨水丹青、梳一梳青絲三千、瞥一眼紅塵萬丈。踏盡千帆、濾過萬筆、在這芸芸眾生裏我終是尋見了你。

不為相思苦、不為相思老、只為相思愁煞人。筆墨婉轉不成花、萬千紅塵想起她!沒有想戀,何來相思?如若初見一般,夢裏你永遠笑靨如畫、執筆許久,默然落下。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

十指相扣,桃花為盟,紅杏為箋。紅顏彈指老,散了芬芳;公子淚如血,癡了流年;胭脂沾染灰,葬了花魂。記起你那青澀臉龐下的傾世容顏。你是風一樣的女子,屬於遠方。記起你短髮披肩時的英姿,那回眸展顏時的笑靨如花。

即墨如煙,慕然回首,曲終人散。七年同窗,終是隨了那一場風花雪月散了去,你永遠是心中的傾世容顏,夢中、你霓裳一舞,驚為天人,以為你是九天之上翩然而至的仙女。輕歎,淚如水流長。風裏曾相見,那是杏花疏影,依稀昨夜。

為君陪笑三千場、不訴離殤

幾度蕭索、素眉如畫、翻了幾頁書箋、月下,記起那些情愫,記起那些音容。多少紅塵過客,多少過要雲煙,一聲離別,天涯流散。彩蝶水繡舞清風,暖玉生煙琴幾何,夢裏銷香伊人夢,曉月初生照舊人。一聲離散,我卻始終放不下那一筆,終是把思念留在似水流年。

如若,為君陪笑三千場,不訴離殤,那便醉時狂歌醒時笑,我想,那一世你必為蓮子,我為荷花。拈花一笑,迦葉不懂蓮子相思之苦,這一世,你我皆為世人,便讓我們相互折磨?情之為殤,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飲一杯濁酒,看多少世間情?如若,那一世你為荷花,又當如何?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與江湖??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與江湖。放不下又何談相忘?若能不見,遇不見,等不見,忘不見,便能不戀,不念,不倦,不厭。含淚輕銜,點疏不見,逝了一場褪色涼煙。

如煙流年中,一抹曼妙嬌羞舞盡一生清冷傲然,妖瞳,你永遠是我忘不掉的女子,你永遠是我躲不過的劫。NHL changes divisions and draw Man City splash out with $A138 million Hang tough: Gallen's Origin plea Putin told campaign criticism Ayshford slams Benji's critics King slams plan for pro boxers in Olympics Injury to Fisiiahi clouds his future Scott wins New Tigers boss Mayer eyes NRL decider Wiggins to return at Tour of Po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