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即使再美麗,也與我無關。

我來到這個世間,是和你相遇的。冥冥之中,已經為我們做好安排,在最美好的年華,在最適宜的時間,演繹了一場人間最詩意的遇見。

從此,我的夢境不再孤單,因為有愛的心,無數的時光,便是無數的歡樂,便是無數美麗的心情在閃爍。看到的每一張面孔都是溫馨的花朵,都在向世界含笑致意。

這樣一個潔淨的世界,孕育著一顆顆善美的心靈,我幸運的找到最柔軟的這一顆,知我,懂我的心靈。我沒有理由不把自己交付給這樣的人,交付給這樣的幸福。

為了這顆心,我願意傾覆一生的柔情,陪你走過風雨,走過險灘,走過暗礁,走向人生的坦途。為你的痛而痛,為你的夢而夢,為你的樂而樂。

儘管身邊的風景無數,我只在乎有你的風景,靜靜欣賞,用心懂得。儘管有時忙得無暇顧及,我還是喜歡凝望你深情的眼眸,在你輕輕相扣的掌心裏,感受你傳遞過來的一份熱烈,一分踏實,一份安暖。

流年裏,心懷禪意,不與紛爭,只為那份純,那份真,那份念,那一份感動和溫存。你是我雋永的文字,你是我浪漫的詩情,從指尖長長的靜靜的流瀉。

在十幾億人當中,我遇見了你,這是不是愛的奇跡。儘管世間,有美麗種種,沒有那一種我看得上,唯有你這一種,我情有獨鐘。

心系一生情,情寄一人心。

盛夏,有你,便是清涼。你我十指相扣,漫步在紅塵中,儘管身外車流滾滾,人聲鼎沸,我也沒有感覺到紛繁,因為有你在,我心是如此安然,我的天空是如此安靜。

走出人情冷暖,走出喧囂包圍,走出繁華空間,一路上心手相牽,聽聽鳥鳴,看看風景,偶爾,聆聽一下田野上有風吹過,掠過稻田,掠過樹梢,掠過雲端。此時,拋開紅塵事,只與你做世間逍遙人,把一生停留在禪境裏。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很多人把這句話常常掛在嘴邊,好像只有你這樣忙,這樣日理萬機。我們的工作,不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嗎?如果一份工作,讓我們失去了歡樂,失去了休息的時間,失去了看望親人的權力,那麼,你要這份工作還有什麼意義呢?

一份好的工作,是給家人帶來安寧,帶來幸福的指數。而不是無休無止的工作、應酬,而冷落了家人,而疏遠了親人,不要讓親人為你傷心落淚,惶惶不可終日。

我們都必須明瞭,這個地球上少一個人,照樣轉,如要家庭中少了一個你,就轉動不起來了,天就要塌下來。愛惜自己,就是愛護家人和親人。

紅塵滾滾,塵世喧囂,有玩不完的紛爭與紛擾,也有爭不完的名利與權勢。把一切放下,兩袖清風,扣著愛人的手,靜心觀世界,一切乾坤自在心中。

生命如一片落葉,一粒塵埃,在紅塵中碰撞,磨擦,然後遇見。這份遇見,就是緣分,是風中傳來的一縷花香,我們要以善美的心靈對待。就算你走過再多的路,看過再多的風景,也逃不過時間的手掌。

在你有限的時間裏,牽起你愛的人的手,傾一世溫柔,花開花落,亦不驚。

耳邊響起的一首老歌 向左走,向右走的選擇結果! 我孤獨的靈魂,該去往何處 現在一切看著都是那麼可笑 人生中做好自己,無須掌聲 有些回憶卻讓人無法忘懷總是眼角濕潤! 在生活中所允許的荒唐 原来洗牙是这么一回事? 活著就請做好吃苦的準備 這條平庸的道路註定我一個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