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夫妻倆剛剛睡醒,還沒有起床呢。昨天晚上睡得真是又香又甜啊。丈夫溫柔地攬過妻子的手,輕輕地握住。可是,妻子卻突然抽回了手,嚴肅地說︰“別碰我。”“為什麼?”丈夫很納悶。“因為我死了。”妻子答道。丈夫頓時哭笑不得,說︰“親愛的,你到底在說些什麼胡話啊?我們不是好端端地躺著說話嗎?”“不對﹗”妻子一口咬定, “我肯定是死了。”丈夫有些生氣了︰“老婆﹗你沒有死﹗到底出什麼事情了,你怎么會突然冒出這種怪念頭來了呢?”妻子答道︰“因為今天我一睜眼,全身上下居然一點都不難受。所以我肯定我已經死了。”這是個有關人生的含淚笑話。每一天,我們都會面對太多的問題,煩惱會像頭疼腦熱一樣天天來折磨我們的身心。有時,麻煩事兒蜂擁而來,堆積成山,以致我們都有點不自信了,不相信自己會擁有神清氣爽的一天。法蘭西作家大仲馬在《三個火槍手》中寫道︰“人生是一串由無數小煩惱組成的念珠,達觀的人是笑著數完這串念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