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  
無情冷酷的北風吹奏慘痛銷魂的悲歌,昏明暗淡的案幾訴說不舍的人生別離!

我惆悵!月有晴圓,亦有陰缺。無數人憧憬向往地美景竟是如此的不堪一擊,曾經的靜夜皓月刹那便成為不留痕跡的煙消雲散,只餘下柔情人的黯然神傷和對一去不複返的歲月時光的無奈嗟歎。我唏噓!人有歡合,亦有悲離。那久別重逢的擁抱奈何經受不了時間的考驗?喜悅的歡聚轉瞬便是悲傷的別離。溫暖的岸與遠離的船總是遙遙相望。

曾幾何時,浮華彩燈之下,我們笙歌雀躍,唱響彼此間的情同手足;曾幾何時,清風明月之下,我們把酒盈樽,對敬彼此間的情深似海;曾幾何時,故梓夜雨之下,我們對窗談歡,言說彼此間的深情厚誼;曾幾何時,天高雲淡之下,我們登高懷遠,共抒豪邁壯志!

美好只是回憶,殘酷才是現實。如今,我們又要揮手告別,短暫的相聚似乎只屬於過去,明日,我們便再次遠隔天涯。彼此的音信,只希望往來的大雁能夠銘記傳達;心中的思念,只求深夜的明月可以不忘相寄。

莫傷,朋友,我們的夢想等待在遠方,海角才是我們的歸宿;莫泣,朋友,“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今日的別離,只是為了明日的重逢!聽,枝上的小鳥也在用快樂的歌聲為我們歡送;看,遠方的蓬萊在向我們招手相迎,那,便是我們重新啟航地地方。

曉風拂袖,我們折柳相贈,離別的悲痛在內心如烈火熊熊燃燒,萬分的不舍化作無言的凝眸。夕陽西下,我們對酒祝願,祝願我們的友誼與天長與地久,祝願我們在遠方彼此平安。送上一個深情的擁抱,此去今日,相見又不知何年;芳草萋萋,烏鵲哀鳴,煙波茫茫,揚帆濟海,前路崎嶇,我們一同踏上那未知途程,朋友,希望你我都能夠順利抵達仙鄉。

好吧,我們就此作別!不舍豈能留住離去的腳步。說好不哭,為何眼角早已濕潤不堪;說好不泣,為何轉身便已淚滿青衫。漸行漸遠的身影模糊離者的視線,艱辛沉重的步伐許諾彼此不忘的誓言!

孰說天地無情?看,是誰為我們傾瀉痛徹心扉的淚水;聽,是誰在分岔路口為我們吟奏斷腸的離殤之曲!

再見,我的朋友;珍重,我的朋友!石元太一が巷で話題です。 佐藤允は街で話題だそうです。 明鏡 與她、他、她們…… 榕樹下的秘密 這個秋天,我依然顛沛流離 たまにはこんな日も 浮沉 歲月如沙,夢隨心綻放 月是故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